我對於【目標】、【希望】、【想法】、【作法】、【困難點】以及【邁向成功】的看法!

回應紫色泡泡魚~最帥的人是能讓世界變好的人!的版主~~秀!

首先,要先說對不起阿!到今天才知道~~您有寫一些文章~~關於筆戰以及對我的感受!小感動中!!但也間接想起一些事情想給大家分享一下!在來我的確賣掉許多家當!讓我前半年可以不用任何收入就可以餵飽自己!雖然我現在還有ㄧ些更值錢的家當~~哈哈~~~

有人問我會心疼嗎?以前的我會!現在的我~~還好耶!

以前~~我是生意人!所以~~感覺會虧了點(除非賣出的價格滿意),現在想成為音樂人,所以~~只留下夠用且有幫助的器材!剩下的,就賣給有需要的人,且賺到錢自然會買的回來!這是我的想法,但只是會多了份空虛而已罷了!但很快就習慣了!畢竟都是當作收藏品在賣!!

現在是何種角色,就辦好這個角色!

追求夢想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但自然會馬上遇到現實面問題!例如:經濟壓力、家庭壓力等

其實想簡單一點!做任何事情不都這樣嗎?都會有不喜歡的事情出現!

我認為以前當學生最幸福、快樂了!(我想社會人應該都會認為吧!)…

但當你還在唸書的時候~~不也是很想出去打工賺錢,為了想要的東西打拼!或者期待趕快放學回家看電視!全世界的學生最討厭的ㄧ件事就是~~~考試!!

考試!!無疑的就是現實面,它很討厭!但也有用,不是嗎?

沒有考試,全世界的人都只想當學生不想當上班族了!包括我在內!

考試=測試=考驗=競爭=現實=成長~~把所有你討厭的發生事情,都當作考試!考不過就是被當掉而已!檢討一下,重修麻!總是可以OK啦!

當兵期間很奇怪我學到一件事情~~當你認為這個人很討厭的時候,總有ㄧ天你會喜歡他;當你認為這位是知己的時候,事情總是變化很快!不是你想像的這樣!

這個可能只能套用在我身上!所以~~我做人總不會做的很絕!都會留點空間!

我一位好友!我借他10張信用卡去週轉,前一陣子最低金額付不大出來!搞到我家人不大高興的事情~~以前的我一定會生氣!但現在~~我還是認為他是ㄧ位好人!只是遇到困難點!還是很好的朋友!或許哪一天他可以幫助我也不ㄧ定!

或許我人太好!但我確不是每個都可以這樣~~所以別找我借錢!哈哈~~

【絕】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,說出口或者做下去都是很難彌補的!

做人不要太絕!我還是這樣認為!有人存心想要陷害你、設計你!知道了,就是防範,被陷害了~~當然還是要抱著【此仇不報非君子】的態度去還擊!只是別太絕!對方要這樣幹,或許是自己哪裡惹到人!也或許是【因】【果】的存在罷了!留ㄧ步路,對大家都好。

這條路不好走,我知道!也不穩定,我也知道!人會老,我更是了解!

只是~~未來會變!現在不像以前,現在已是地球村!甚至人類會搬出這個地球也不ㄧ定!

以前人的想法:音樂不好走!還是作有正當的收入比較實際。

現在應該要的想法:為何不好走?你有走過嗎?走過在說吧!路是自己創的,哪一位成功者不是辛辛苦苦開創的路。

成功的定義在哪?上電視成名人?走在路上有人跟你簽名??答案在心中阿!幕前幕後都有其出入~~不一定是出名就叫成功!王永慶!大家都認識~~但台灣比他有錢的大有人在!為何你不知道他的名子?難道他就不成功嗎?我想不是吧!

名和利~~時常在ㄧ起,但也是可以分開的!

目標當然要定,因為這樣才有衝勁!只是未來的環境會變!就看如何適應以及面對而已!

就像我的BLOG,最當初的目的只是希望能認識更多喜愛關於吉他的朋友們,也更希望有人因為我的BLOG更愛吉他!即使只有ㄧ位也沒關悉!

~~我想我成功了!因為不只一位,且還有人因為這樣而感動!或者有感而發!這我就認為算是成功了!!只是後面的~~要怎樣把一位變成三位,把三位變成十位,在把十位變成一百位!

這就是挑戰!也是邁向更成功的地位!自然就會有新的【目標】!

這之間就會有【想法】、【作法】以及【困難點】~就慢慢克服吧!(比如要收錢了;有人來鬧場阿等等) 雖然BLOG不是我的ㄧ切,但還是每天抽空來PO文章,回回留言!畢竟還是有人來看,只是不回應而已!所以晚上睡覺前都還是會PO一篇以上的文章!也讓這裡感覺新新的^^

這就是我對於【目標】、【希望】、【想法】、【作法】、【困難點】以及【邁向成功】的看法!

這想法不只在於BLOG,而是做事方面的想法罷了!

有了目標,就有了充滿希望的幹勁,就會有想法而去做它,進而現實面的的困難,最後就靠自己的毅力來堅持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