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und Theories  vai2007

 

國外著名Epic宣佈將於2007626發行吉他上帝Steve Vai的全新雙碟現場個人專輯 Sound Theories Vol. I 以及  Vol.II

 

這張專輯主要收錄的是2005Steve Vai與荷蘭皇家交響樂團合奏的歌曲。雙碟裝的Vol.II還包括比較少見的,VAI5場歐洲巡演現場歌曲,一個錄音版本以及一個試音版本。所有的歌曲都是在2004年和2005年期間錄製的。

 

Volume I 主要是Vai與荷蘭皇家交響樂團合奏的歌曲,並且由全世界許多著名藝人助陣:包括VAI的前鍵盤兼吉他手Mike KeneallBeck的御用鼓手Terry Bozzio,美國爵士及流行樂壇歌王Tony Bennett,爵士樂歌手Nat King Cole 的女兒Natalie Cole,爵士音樂王者Nancy Wilson以及Smooth Jazz代表團體黃色夾克樂隊Yellowjackets。他們一起為VAI的新專輯注入了不同的生命力。讓我們對"For the Love of God," "Liberty," "The Murder" "Attitude Song," 等經典名作感受一新!

 

Volume II 主要是荷蘭皇家交響樂團的演奏VAI的新曲“Shadows and Sparks” “Bledsoe Bluvd.”

 

VAI說:在我還是小男孩的時候,我就一直想當個作曲家!當我把吉他放在膝蓋上,我就感覺手指都陷入了這個樂器。在我彈吉他之前,我學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音樂理論。通過讀高中,大學以及自學。在這次與荷蘭皇家交響樂團的合作中,我再次學到很多。我想不能僅僅作為一個在搖滾吉他界數一數二的高手。聽到你的音樂用完全不同的方式表達出來,我如獲至寶。這是我一直的夢想。

 

相關資料:http://www.vai.com/index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