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時~~帥到爆!


中年~~有韻味阿!



歲月不留人!但還是很神~~

閉幕式影片:

Leona Lewis and Jimmy page~~

本屆的北京奧運有許多感人的畫面,或許是因為台灣媒體報太多負面新聞,對於感動這兩字,現代人好像漸漸遺忘了!!或許這次的奧運也讓我的情緒也有地方可以宣洩出去!

這屆的奧運是我有史以來花最多時間去觀看的,不論何種運動我都看!

因為看到每位選手拼的樣子,真的很感動!

畢竟奧運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運動會,能拿獎,是相當榮耀的!

不論是在NBAMLB、網球公開賽等等國際知名比賽拿了多少屆冠軍戒指,對於運動員來說,都比不過奧運的一面金牌!

看到頒獎典禮每位選手的表情真的超感動!有中華隊當然更感動!

除了蘇麗文比賽讓我飆淚之外(看重播一樣感動阿),中華隊每戰都很精采!儘管這次棒球有些可惜之外,但還是為他們拍拍掌!

尤其台灣是不重視運動的國家,能拿下四面銅牌,真的已經很了不起了!!

畢竟運動員選手生命真的很短暫!!

所以,大家就不要再罵了,何必呢?平常大家有去關心他們嗎?等到大賽的時候才叫他們要拿金牌!棒球國恥日??這誰定的?還有朱木炎很可憐,拿了銅牌,爸爸還要跟全國人民道歉,說辜負大家期望!拿牌還要道歉,這我想應該只有我們國家才這樣吧!!不說了!小弟只覺得惋惜台灣的社會文化.....希望能有一天也能改變。

而除了中華隊的比賽之外,最期待的就是在24日的閉幕式,因為知道有Jimmy page (Led Zeppelin)的演出,所以就守在電視機前面!

關於Led Zeppelin樂團,在稍後我會另PO文章!因為我想~~現在應該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該樂團,甚至該團的傳奇吉他手Jimmy page

在觀看許多運動比賽,發現,台灣的播報員水準真的有待加強!素質上、口氣上、用詞上都~~讓人覺得不夠水準 (我個人覺得!)

結果在閉幕式也是如此~~~~

播報員:現在演唱的是一位英國出名的女歌手,演唱的這首歌曲代表了英國對奧林匹克的精神,喔!!!~~~足球金童貝克漢出現了!!果然要讓他來踢球!!這一球踢出去~~~~

心裡想:大哥,巴士上還有一位演出相當賣力的吉他手怎麼沒介紹到~~~~這時候的我真的很氣阿><,新聞早已出來閉幕式有誰誰誰會演出,至少也要說人家的名字一下嘛!!完全被省略掉!

這次的北京奧運讓我看到了大陸屌的地方!真的辦的嚇嚇叫!好像~~幾千年前中國為全世界第一大強國的日子又要來臨!就是有那種霸氣!不論是經濟起飛、城市發展、人員培養都有很高的水準!台灣該加加油了,不要再當井底之蛙!!A錢的趕快抓去關一關吧!

而後又看到英國對於搖滾樂的重視!!不然奧運閉幕也不會請Jimmy page來彈奏了!

看到閉幕這樣,就很期待四年後的開幕,或許有許多超經典的樂團一起演奏吧!?

對於英國,映像中不是足球就是搖滾樂!也想不出有啥名產了!

英國生了許多有名的搖滾樂團,如The Beatles(披頭四)Led Zeppelin(就是Jimmy page的樂團)Black SabbathThe WhoPink FloydSex PistolsThe CureOasisRadiohead等等

對於後世的搖滾樂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!

Jimmy page除了待過知名樂團Yardbirds之外,最有名的莫過於Led Zeppelin (齊柏林飛船),而該團最最出名的歌曲,我想就是Stairway To Heaven,練五聲音階超屌的活教材!

而前奏的編曲真是迷死人,張震嶽的秘密也是從這邊抄過來低!

先聽原版的

這是歷代Yardbirds待過的吉他手(Eric ClaptonJimmy pageJeff Beck)合奏版本,不過這首主角還是Jimmy page

LIVE版本

Jimmy page網站:http://www.jimmypageonlin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