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自拍啦~~哈~~~其實呢!是之前只會用數位相機,但~~~~音質很差,SO~~加上自己懶惰,所以很少自拍~~偶也是很害羞低倫咧

影片如下:


今天算是休年假前的最後工作(除了還有些許教學之外),加上這幾天發現原來自拍音色要好是要方法的啊!!哈哈~~~
SO~~索性之餘,也來個經典的~~~無碼自拍!撲....

因為這首太過經典,所以常聽這首或者也會彈這首的朋友們就請見諒了,還蠻多小地方彈不好!
開心就好,別計較捏!

其實阿~~~去年年底有些事情積壓已久,總覺得自己【被音樂玩的很兇】,很久沒有開開心心的【玩音樂】,自己是職業樂手,感覺本質上都在賺錢,的確現實面,金錢這東西是很重要的,但可怕的是,心靈那塊淨土卻慢慢的被吞噬!感覺很可怕!!真的~~~~~

剛好1/18日發消費卷當天也是我任教的樂器行~巴洛克的音樂發表會,這首我在當天有演出,很久沒彈這模有SENCE的歌曲,其實內心很開心,因為這才是自己喜歡的東西,彈太多自己不喜歡的東西,只是為了金錢~~說實在~~是無法發揮音樂的靈魂的!
所以在2008年11月左右,自動請辭所有有關PUB的工作,留下一些外場賺賺紅包錢~~~想在2009年專心的好好練琴了(還真的很久沒練琴了~~好慚愧><)

雖然不知道會撐多久啦,或許沒錢的時候又跑出來混混了~~~哈~~不過至少要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!!
今年本來也是有些【事業】的計畫,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世事難料阿!

回到主題:VAI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樂手之一,影響我很深,記得第一次看G3 LIVE的時候,真的是很震撼阿!
而For the love of god又是他裡面相當經典的一首歌曲,幾乎會彈電吉他的朋友們,沒有不認識Steve Vai以及這首For the love of god。

而這次的錄音所使用的效果器不是用我常用的POD XT,而是Vox ToneLab Le,我都是用這台做外場以及PUB,攜帶方便,操作簡單,TONE也蠻好聽的。但第一次使用它來錄音,發現~~~其實也蠻不錯的麻,考慮一下把POD賣掉好啦~~~哈哈~~



就是圖上面這台啦~~哈~~我調的有像嗎?請告訴我吧!我自己覺得接AMP還蠻像的,LINE IN還是有些許的差異。

附上我在VOX TONELAB LE上面的參數,給大家參考!有這台的人也可以抄下來,然後自己在修改一下。
Pedal:Metal dist
Drive 5.9
Level 5.0
Treble 4.1
Middle 4.7
Bass 4.5

Amp:Us Modern
Gain 4.2
Vr Gain 9.2
Treble 9.5
Middle 2.4
Bass 7.7
Presence 8.5
Ch Vol 6.0
Nr Sens 4.2
Prog Lvl 5.0

Cabinet
Uk T75 4x12

Modulation:Multi tap chorus
Speed:1.10Hz
Depth:9.2

Delay:Analog delay
Time:2.5

Reverb:Garage
Mix:3.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