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PO文章了~主要原因就是~~太懶了= =
哈哈.....每次想打教學文章的時候,就懶了....因為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?
更不知道寫出來的,看的人到底看的懂還是看不懂....加上本身最近工作繁忙...無力整理資料!
其實最怕~誤人子弟阿!!

我想自拍大家還是喜歡看才是..............(可是我不是殺很大= =+,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看)

這首Electric gypsy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都很喜愛~~因為真的超好聽!
沒有複雜的和弦,簡單的樂器,簡單的編排,但卻構成動人的旋律......

Andy 的手真的真的超級厲害,他的每首曲子,尤其是慢歌,動態真的超級棒!
由於他要來台灣了,想說就彈首他的曲子好了...

這首曲子以前就會了,但只有前奏而已= =~因為太好聽了~~以前中間過後都蝦彈....
這幾天才把整首都嗑掉....最難在於feeling阿~~~~唉~~個人有待加強(後面還是蝦彈....)

andy 6歲就彈琴.....看!!!我6歲在挖鼻屎,還有拿水煙鴦炸討厭鬼(小朋友不可以學)....差這麼多喔~~哈哈....

這首的tone還頗難調的,重點是手上的功夫要夠啦!以及好好利用VOL鈕,才有辦法控制整體的起承轉合......的確自己還差的遠!也勉勵大家!

與大家分享,謝謝,不好之處請指教!祝大家暑假愉快.....記得住北部的朋友,7/28一起相見喔︿︿

影片如下:看不到的這也有連結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zm4F4scl_U








補充說明:
光是為了這次自拍,搞到我快瘋了的狀態....並不光是錄很多次的原因.....而是合成影音檔都有問題.....超生氣!(因為要聽起來沒有額外雜音,是需要這樣做的,就像MTV一樣~~)
第一次錄是用數位相機,想說畫質比小眼睛好!
結果...合成起來的聲音會壓縮得很嚴重,且音量會忽大忽小,不管我是否有把影像的音訊分離與否都會如此....

後來拿小眼睛~~~結果.....不管怎樣調~~錄起來影像,速度,就是比較快~~大約快1.2倍......超氣...
重灌軟體(新舊版本都試過..),甚至動用到另一台電腦來做影像錄影,達到與音軌"真正分離",但還是一樣~~

後來又回歸數位相機,但這次就帶起耳機,喇叭就沒開了,想說應該不會又發生第一次的狀況...
沒想到......還是一樣阿><~~~冷涼卡好咧+卡好大水餃~~~錄個東西要錄這摩多次,原因還不是彈不好咧!
難過的是沒辦法完成一個檔案~~~!

後來換了剪輯軟體,結果也是一樣,所以這時候~~~我快掛了~~~
後來匯入音軌的檔案,K數比較小點的~~~~結果還是一樣= =~~~
甚至弄成兩軌~~一軌背景一軌SOLO~~就是三個檔案同時進行......還是不行.....

且把從影像檔匯出來的音軌~~~卻是正常的......靠......到底是這樣~~~~
影像的音軌早已拿出來,光影像本就沒聲音,加上我又轉檔過了(有沒有都試過了)~~~~~
但都是一樣的狀況= =

所以呢!!!我花了整整兩晚在"練習"軟體的操作!最後還是回歸第一個最初的檔案.......
那整整兩晚的生命真的都浪費掉了......真是奇怪~~以前都順順的一次就搞定~~~
在這次的自拍上面,光是花在軟體,竟然浪費九成的時間.....真是整死我.....


所以結論最後是【不管了,就拿第一次的檔案上傳了】.............
沒想到~~~~~~就可以了= =

按鍵盤的按啦!!那整整兩晚的生命真的是浪費掉了.........搞到最後.......應該是出在我的播放軟體有問題!!!!!!

看來~~~~是該買台 蘋果電腦 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至少穩多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