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九點半跑上樓頂觀看這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!真的很驚豔阿!!

上面這張圖是剪切出來的!原稿則為下方這張圖!



為了看日蝕,還特地跑回八德老家找底片~~~好險有找到~~看得很清楚~~
很開心~~


最近都沒再寫教學文章= =~~~撲撲~~~因為我人還在熱血當中阿!

人要持續熱血~~~

但~~~~~我發現來我這邊的朋友,好像都是屬於很安靜的人!
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出個聲音讓我知道嘛~~~~~

萬一我想來個熱血活動~~~~~才知道來我這邊的人有多少是熱血的呢?


創作者介紹

吉他手小潘的音樂世界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豆豆~
  • 這也是我第一次肉眼觀察日蝕,以前不知道可以用底片耶‧好過癮
  • 有人回應了~喔喔~好感動~~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看到啦!光碟+太陽眼鏡也行!最好的就是那種焊接的面具!超隔絕~~外面也有賣日蝕眼鏡~~從50元至200元都有~~但底片很好用~~但要找的到~~哈哈~~現在都是數位時代了!而且底片要沖洗過的!

    pan5410 於 2011/04/18 22:59 回覆

  • 小野Lisa
  • 那天上午9點多我也有看到 真是太感動! 竟然可親身經歷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
    (而且沒有"世界末日")
    說到安靜 怪的是你這裡超多人在潛水(每天至少兩三百個)   可是大部份的人似乎找不到理由浮出水面
    我要不是看到你PO紀念麥可快閃活動的文章   也是潛水一族
    說真的  因為吉他彈得太爛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不!!  
    是根本就還給老師了   
     
  • 瑪雅預言2009/07/22是這世紀末最大的日全蝕~~這點算出來了~~(好恐怖,這樣都算出來==~~這些幾千年人的人是在幹嘛的?)而預言並不是2009,而是2012年~~~但都是這個世紀~~嗚嗚~~好可怕~~2012年我想地球暖化應該到達某種境界了!!!!!大家都要被淹死了嗎??~~~~但在我就快被熱死了= =淺水一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啊~~~每天平均約200~300.................講話的都沒有~~~~奇怪~~乾脆我po一篇,只要回應,送你10000!看會有幾個人回應好了!哈哈~~~

    pan5410 於 2011/04/18 22:59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