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九點半跑上樓頂觀看這難得一見的天文奇觀!真的很驚豔阿!!

上面這張圖是剪切出來的!原稿則為下方這張圖!



為了看日蝕,還特地跑回八德老家找底片~~~好險有找到~~看得很清楚~~
很開心~~


最近都沒再寫教學文章= =~~~撲撲~~~因為我人還在熱血當中阿!

人要持續熱血~~~

但~~~~~我發現來我這邊的朋友,好像都是屬於很安靜的人!
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出個聲音讓我知道嘛~~~~~

萬一我想來個熱血活動~~~~~才知道來我這邊的人有多少是熱血的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