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1088   

這場是在2012/01/29 用小dc相機錄製的...地點在桃園巨蛋..
對我來說,意義非凡!

因為這是我母親最後一次看我演出的片段....而且...也是最後一首...

當初,這場會出dvd,所以我一直沒有把側拍的影片po上網...是想等到有好畫質好音質的dvd出來之後,在上傳當做一個紀念以及回憶....

直到我母親於2013/03/10過世....我才回想起...原來這場...是最後一場...
我費了一段時間,結緣到了dvd,畢竟一年多過去了.....
但很可惜的是,這首並沒有摘錄進去....畢竟表演者不是只有我們而已...由於時間關係,所以被減掉了......

但幸好當時還有側錄~感謝renee 和 宜秋

以前,我曾跟母親說過一個大願...

我說:媽~我好希望台灣能有一天,演奏類音樂可以踏上巨蛋喔...

而我開心的講述著...台北小巨蛋,桃園巨蛋,台中巨蛋,高雄巨蛋這樣巡迴....台灣有很多很棒的音樂家、樂手、樂團....都跑出來巡迴,反過來線上發片歌手們在台下鼓掌歡呼~多美的畫面....真的很希望能有這一天到來....

而我身為桃園人,一定要在桃園巨蛋演出....而且是演奏曲.....

幾年之後,我真的有了這個機會.....在當時,準備時間很短,加上我對自己的創作作品不甚滿意...
而當時特別喜歡台灣知名fusion band,無限融合樂團...所以就決定cover這首!
曲風也是比較容易受大眾接受的....於是套一次團,彩排一次...就演出了...

再次謝謝鼓手 阿明,bass 小g,kb 小p的支援,當然更感謝原創呂聖斐老師...

想一想,我『應該』算是台灣第一個在桃園巨蛋演出『演奏曲』的人....
算是小圓了我心中的一個夢.....

不過並沒有在母親生前,親手在她面前彈自己創作的作品.....也是我人生一大遺憾....
即使她有聽過mp3的demo......

人生很短....獨留遺憾,是件悲傷的事情!所以,更要時常激勵自己~~

共勉之....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