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 day  

 

 

 

影片前半段是用自己的創作,是以前想給母親的創作~
可惜,是我太不努力,母親無緣聽到!
於是做成背景音樂...來彌補這個缺憾~

裡面簡短敘述我與母親的故事!短短文字,的確很難表達所有!

且緣份不是用相處的時間來計算的,而是『心』~

緣起就會緣滅,但我相信這段緣還沒有結束~~

影片後半段則是巨蛋的演出,因緣際會下,我發心追尋,真的感謝所有幫助的人,才得已有此。
我對這影片有著強烈的渴望,畢竟那是我母親看我演出的最後一場的最後一首曲!
time to leave,歌名也耐人尋味!

在5/12母親節前我製作這影片,對我母親的思念之外!
同時也不免俗祝福各位天下母親,母親節快樂!

做子女的,更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不要空留遺憾!
有些事情,想到就做!
惜緣~

共勉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TINRyWIL78&feature=share&list=UU0d82fPj5YL8VOyAaUlCnWw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