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自拍分享 (2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這應該是govan最簡單的一首吧==
簡短但卻相當動聽~我個人非常喜歡!剛好拿新買的Suhr來試錄

Guitar:John suhr Korina Flame
Pedal:Xotic BB Plus
D.I :Maxz Speaker Simulator

 

 

 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mon day  

 

 

 

影片前半段是用自己的創作,是以前想給母親的創作~
可惜,是我太不努力,母親無緣聽到!
於是做成背景音樂...來彌補這個缺憾~

裡面簡短敘述我與母親的故事!短短文字,的確很難表達所有!

且緣份不是用相處的時間來計算的,而是『心』~

緣起就會緣滅,但我相信這段緣還沒有結束~~

影片後半段則是巨蛋的演出,因緣際會下,我發心追尋,真的感謝所有幫助的人,才得已有此。
我對這影片有著強烈的渴望,畢竟那是我母親看我演出的最後一場的最後一首曲!
time to leave,歌名也耐人尋味!

在5/12母親節前我製作這影片,對我母親的思念之外!
同時也不免俗祝福各位天下母親,母親節快樂!

做子女的,更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不要空留遺憾!
有些事情,想到就做!
惜緣~

共勉~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TINRyWIL78&feature=share&list=UU0d82fPj5YL8VOyAaUlCnWw

 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_MG_1088   

這場是在2012/01/29 用小dc相機錄製的...地點在桃園巨蛋..
對我來說,意義非凡!

因為這是我母親最後一次看我演出的片段....而且...也是最後一首...

當初,這場會出dvd,所以我一直沒有把側拍的影片po上網...是想等到有好畫質好音質的dvd出來之後,在上傳當做一個紀念以及回憶....

直到我母親於2013/03/10過世....我才回想起...原來這場...是最後一場...
我費了一段時間,結緣到了dvd,畢竟一年多過去了.....
但很可惜的是,這首並沒有摘錄進去....畢竟表演者不是只有我們而已...由於時間關係,所以被減掉了......

但幸好當時還有側錄~感謝renee 和 宜秋

以前,我曾跟母親說過一個大願...

我說:媽~我好希望台灣能有一天,演奏類音樂可以踏上巨蛋喔...

而我開心的講述著...台北小巨蛋,桃園巨蛋,台中巨蛋,高雄巨蛋這樣巡迴....台灣有很多很棒的音樂家、樂手、樂團....都跑出來巡迴,反過來線上發片歌手們在台下鼓掌歡呼~多美的畫面....真的很希望能有這一天到來....

而我身為桃園人,一定要在桃園巨蛋演出....而且是演奏曲.....

幾年之後,我真的有了這個機會.....在當時,準備時間很短,加上我對自己的創作作品不甚滿意...
而當時特別喜歡台灣知名fusion band,無限融合樂團...所以就決定cover這首!
曲風也是比較容易受大眾接受的....於是套一次團,彩排一次...就演出了...

再次謝謝鼓手 阿明,bass 小g,kb 小p的支援,當然更感謝原創呂聖斐老師...

想一想,我『應該』算是台灣第一個在桃園巨蛋演出『演奏曲』的人....
算是小圓了我心中的一個夢.....

不過並沒有在母親生前,親手在她面前彈自己創作的作品.....也是我人生一大遺憾....
即使她有聽過mp3的demo......

人生很短....獨留遺憾,是件悲傷的事情!所以,更要時常激勵自己~~

共勉之....

 
 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七匹狼  

2012/03/03
一首經典的五六級生回憶的歌曲!
第一次彈這首,不小心接唱下去....好險唱上去了!
優呼~
練習視生譜,solo部分就給他假掰van helan...
眼睛看著譜,但solo是另外一回事!

這叫:假掰行天下!

嘿嘿~看著以前的影片真是有趣阿!
我喜歡用影像以及圖像記錄回憶!不管是丟臉與否都是種甜蜜的回憶!


Youtube連結:http://youtu.be/ecV6xbQFPDs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ayers a-09 

 

好久沒有來發文了~哈哈哈~我承認我太偷懶了~~因為我心思都放在fb上面!幾乎沒來這裡了!
跟大家道歉.....

剛拍了一個影片跟大家分享,這首本來我就超喜歡的,自己玩個finger自己爽~哈哈!

主要是測試新裝上的拾音器!

木吉他造詣本就不高,有一些出錯髒掉的地方請見諒!

小弟只是看卓著的大紅譜,也就是所謂的簡譜,然後自己亂掰,所以...我沒有六線譜==謝謝!
就不用跟我要譜了~~因為我是自己掰的!感謝大德!

使用器材:
Guitar:Ayers A-09
Pickup:Fishman ellipse matrix blend
D.I:Behringer GI100
Interface:Presonus firebox
Software:Logic pro

影片連結:
http://youtu.be/Ao0qg2UXyTQ

 

 

 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mic 

以前,很少會對自己做些記錄....拍照也少,更不用說錄影了~
隨著科技的發達,加上這兩年的觀念...
總覺得該留下些什麼,不管是好是壞~~
都會是一段回憶!

The one you love 之 Youtube連結:http://youtu.be/fB4uJ3LJ63w

 




痴心絕對 之 Youtube連結:http://youtu.be/UGor30whC-s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442.JPG 

比較少機會做兩三人組的演出,平常在樂團大部分除了彈奏之外,頂多也只有擔任合音的工作!
比較少唱歌~
難得有機會可以小唱一下~
不太專業,請多指教︿︿

不能說的祕密
Youtube連結:http://youtu.be/V2Y1d564XJo

 

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
Youtube連結:http://youtu.be/VDzAPNvyiv4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-1.jpg  

無限融合黨TIMELESS-FUSION-PARTY.jpg  

 

今天是國慶日,為了表達我愛台灣音樂的心~
我翻彈了一首台灣本土道地的fusion樂團,無限融合樂團 Timeless fusion party
該團同時也是第22屆金曲獎,演奏類最佳專輯獎得主!

首張專輯裡面最深情的一首曲子,Time to leave…
個人相當喜歡這首曲子~~

該原曲連結:http://youtu.be/MYT25hOaeDI


這次為了表示誠意,裡面的背景音樂全都是自己弄的!雖然不是很專業,但心意到了︿︿

把鋼琴換成吉他伴奏,sax的主旋律當然也是電吉他摟!

所以這就是time to leave的吉他版本(Guitar version)~~

我盡量保留原本的味道,所以並沒有什麼大改變....只有中間原本鋼琴solo的部份小小改一下而已~~

會這樣做當然還有其他原因,自己翻彈過了許多大師的作品.....
卻從來沒有彈過台灣的作品,明明台灣有非常優秀的音樂人以及作品~~

所以我決定以行動方式,力挺台灣本土演奏音樂!!希望自己多少能影響一些人來聽屬於台灣人的演奏音樂!!

如果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積極努力創作,那台灣音樂就更有希望了~
當然小弟未來也會努力~

也祝台灣,建國100年生日快樂!

如果您覺得好聽,請用力分享~讓更多人知道屬於台灣人的演奏音樂!

以下影片看不到請按此連結:http://youtu.be/sKMQgRXVKqY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無敵鐵金剛  

 

昨天林振益的堅硬之路演奏會有演出這首,與台灣大前輩刺客樂團的bass袁興緯老師以及主唱袁興國老師....自己很早以前就練過這首...當時覺得吉他solo部分編的超帥,無敵鐵金剛的卡通又超迷人..... 想起去年我們有幫公司做尾牙,有演出這首,趕快剪接上傳~~林鴻鳴唱的好阿!!(但pa監聽沒開..i know)
 瞬間好幾年過去~再度聽到這首感動落淚...感動的不是台上技巧上的問題....而是傳承阿!!!!刺客樂團影響許多人(包含我以及西塔阿澤等人...)
這是最重要的事情~~傳承阿~~~~~而昨日的演奏會,會繼續傳承....讚!

 
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_IGP4791.jpg  

 

謝謝王壯壯提供另一台dv影片~
這部影片是兩台dv所合成的,一台少了前段,另一台少了後段,所以做前後剪接的動作!!所以音色、畫質、音量皆不同,請見諒!
後面也出包~但卻是開心的一天!

一場由台灣許多優秀樂手共同演出的活動~~
Guitar:潘逸明 (小潘)
Bass:程杰
Drum:陳玟瑋 (瑋哥)
Keyboard:大頭

Youtube連結:http://youtu.be/0jQEPVwiiGE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_IGP4711.jpg_IGP4717.jpg  

 

這是演出第二首~~

鼓手阿瑋在演出前有跟我們提到,他有一位很厲害的黑人鼓手要一起上來玩~

當時所有人都相信,因為他還自己帶兩顆手鼓過來,還以為真的有黑人朋友來說!

在台上我還偷偷問:你朋友還沒來??

後來他在台上說:會來會來....而且是位國際巨星....之前還跟santana巡迴剛結束...

我心裡os:.....Dennis chambers??真假??

後來.......哈哈~~請大家自己看影片吧!!

所有人都被呼㝫了!!

但是很開心的一場演出!!

玩音樂就該如此開心︿︿

共勉之~~

 

Youtube連結:http://youtu.be/hryeVtLVy94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呂家班.JPG

01.jpg    

呂家班之音樂大亂鬥


我們的心靈很充實!!因為我們放開雙手擁抱全世界!!
不需要說太多!! 音樂是一種生活態度!!
我們活躍於各大演唱會!!但是我們是小人物!!
唯有音樂大亂鬥讓我們成為自己的英雄!!

Special Guest:
嚴和邦老師. 梁介洋老師. 周峰毅老師

樂手:
音樂總監:呂聖斐
Keyboard:大頭,芬達,小光
Guitar:邱安煒,潘逸明,喬莎宏
Bass:甯子達,程杰,大單,郭育帆
Drums:林俊宏,Simon Wang,陳玟偉

 

很開心能參與此活動~~

小弟與鼓手陳玟偉、KB手大頭、BASS程杰為一組~~

此首為這一團演出的第一首~~

DV 有點暴掉了~~請多包涵~~

 

有時間在陸續上傳其他首~~謝謝^^

YOUTUBE連結:http://youtu.be/-hE8qCP6m0M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

連結:http://youtu.be/LtZOhid628k

在整理自己的電腦同時發現一些以前的演出片段,自己剪接成影片與大家分享~~
其實不少,但有solo的~~~還真的蠻少的~哈哈~~

大多數都是數位相機,手機朋友隨拍,畫質比較差,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.....

Fantast (夢想家),這首演奏曲是我的音樂創作,表達一位追夢者勇於追求夢想
無論遇到任何困境皆勇敢面對,此影片是個人自 2007-2010 年演出片段
最後以自創曲為 ENDING,獻給各路的音樂夥伴、前輩們以及擁有夢想的『你們』 一起加油!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
很久沒PO文章了~主要原因就是~~太懶了= =
哈哈.....每次想打教學文章的時候,就懶了....因為也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?
更不知道寫出來的,看的人到底看的懂還是看不懂....加上本身最近工作繁忙...無力整理資料!
其實最怕~誤人子弟阿!!

我想自拍大家還是喜歡看才是..............(可是我不是殺很大= =+,不知道大家愛不愛看)

這首Electric gypsy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都很喜愛~~因為真的超好聽!
沒有複雜的和弦,簡單的樂器,簡單的編排,但卻構成動人的旋律......

Andy 的手真的真的超級厲害,他的每首曲子,尤其是慢歌,動態真的超級棒!
由於他要來台灣了,想說就彈首他的曲子好了...

這首曲子以前就會了,但只有前奏而已= =~因為太好聽了~~以前中間過後都蝦彈....
這幾天才把整首都嗑掉....最難在於feeling阿~~~~唉~~個人有待加強(後面還是蝦彈....)

andy 6歲就彈琴.....看!!!我6歲在挖鼻屎,還有拿水煙鴦炸討厭鬼(小朋友不可以學)....差這麼多喔~~哈哈....

這首的tone還頗難調的,重點是手上的功夫要夠啦!以及好好利用VOL鈕,才有辦法控制整體的起承轉合......的確自己還差的遠!也勉勵大家!

與大家分享,謝謝,不好之處請指教!祝大家暑假愉快.....記得住北部的朋友,7/28一起相見喔︿︿

影片如下:看不到的這也有連結網址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zm4F4scl_U








補充說明:
光是為了這次自拍,搞到我快瘋了的狀態....並不光是錄很多次的原因.....而是合成影音檔都有問題.....超生氣!(因為要聽起來沒有額外雜音,是需要這樣做的,就像MTV一樣~~)
第一次錄是用數位相機,想說畫質比小眼睛好!
結果...合成起來的聲音會壓縮得很嚴重,且音量會忽大忽小,不管我是否有把影像的音訊分離與否都會如此....

後來拿小眼睛~~~結果.....不管怎樣調~~錄起來影像,速度,就是比較快~~大約快1.2倍......超氣...
重灌軟體(新舊版本都試過..),甚至動用到另一台電腦來做影像錄影,達到與音軌"真正分離",但還是一樣~~

後來又回歸數位相機,但這次就帶起耳機,喇叭就沒開了,想說應該不會又發生第一次的狀況...
沒想到......還是一樣阿><~~~冷涼卡好咧+卡好大水餃~~~錄個東西要錄這摩多次,原因還不是彈不好咧!
難過的是沒辦法完成一個檔案~~~!

後來換了剪輯軟體,結果也是一樣,所以這時候~~~我快掛了~~~
後來匯入音軌的檔案,K數比較小點的~~~~結果還是一樣= =~~~
甚至弄成兩軌~~一軌背景一軌SOLO~~就是三個檔案同時進行......還是不行.....

且把從影像檔匯出來的音軌~~~卻是正常的......靠......到底是這樣~~~~
影像的音軌早已拿出來,光影像本就沒聲音,加上我又轉檔過了(有沒有都試過了)~~~~~
但都是一樣的狀況= =

所以呢!!!我花了整整兩晚在"練習"軟體的操作!最後還是回歸第一個最初的檔案.......
那整整兩晚的生命真的都浪費掉了......真是奇怪~~以前都順順的一次就搞定~~~
在這次的自拍上面,光是花在軟體,竟然浪費九成的時間.....真是整死我.....


所以結論最後是【不管了,就拿第一次的檔案上傳了】.............
沒想到~~~~~~就可以了= =

按鍵盤的按啦!!那整整兩晚的生命真的是浪費掉了.........搞到最後.......應該是出在我的播放軟體有問題!!!!!!

看來~~~~是該買台 蘋果電腦 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至少穩多了~~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
今天剛好有教學生這一首演奏曲(兩堂教完了,加油吧!小安^^),因為以【演奏曲】來說,這首算是簡單又超級好聽的歌曲!
記得以前第一次聽到,真的很震撼!!因為像他這樣的大師,能用簡單的和弦以及音符,勝過所有以花炫技巧為主的演奏曲!且~~~大師耶,不會抱著【一定要炫的心態】來寫曲,這才是我最最佩服的地方阿!!好聽為主真的才是最重要的!這首我聽過一次幾乎不會忘記那主弦律的優美阿!
一下子就可以彈出來,簡單的和弦,幾乎都是三和弦,最基本的C大調,初學者必學的五聲音階!真的發揮淋漓盡致阿!

一般來說,我的學生要學這首一定要把基本的powerchord、節拍(16分音符六種變化上完)、五聲音階(五種形式)、三連音(一拍三連音、一拍六連音)、垂音、勾音、滑音等教授完畢才會教此【演奏曲】。
在此之前都是教其它一些簡單的歌曲或SOLO比較短的歌曲!

當初抓這首的時候很快,但在仔細抓的時後才發現,原來JOE大師真的真的很厲害!
許多小細節,小表情都超屌!還有一小節我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彈?那邊說實在我也是亂彈啦^^哈哈~~有像就好~~
而且~~~他在LIVE的點還彈的不一樣= =~~SO 寫譜的時候還是以錄音室版本為主!

在彈這首的時候,花的時間當然比較短,因為算比較簡單的啦!不過我還是漏掉了幾個音= =||
算了~~當作沒聽到!哈哈~

這首是在2006年Super Colossal專輯的!

很好聽,也很簡單,也希望各位吉他老師可以教這首喔!!
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

本集最好笑~~~只拍到側面以及後腦勺,本來有跟李威來個面對面尬戲!撲撲~~
結果畫面被切掉了,只留下美妙的聲音:他是聽我說,那種場子,小費、紅包比較多,是他自告奮勇就去了!

哈!小弟的最後一句台詞~~嗯~~~比較沒有台灣國語啦,很多朋友都吐槽我上次的最後一句 = ="
拍得當時早就發現了~~但又不好意思從來!那時候真的差點笑出來!
好啦!讓大家開心了~~~~~未來還有一些重大的事情會宣布喔!嘿嘿~~~~






看不到請到此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-e8TA89QWg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影片在此:



看不到的請連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eK40m8LJoA

相當有趣的經驗,記得是去年2008年,大約在七月底的時候拍的!
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,就過去拍了!還有酬勞~
很感謝台視相關工作人員給的機會!
從沒演過戲,不過這應該是第二次上電視了,第一次大約10歲ㄅ,廖峻與彭彭(我記成豬哥亮~趕快修改),擔任旁邊吼叫的小孩!哈哈!搞笑咧~~(還有出錄影帶)

演出地點在台北田莊PUB,這裡~算是我退伍後做職業樂手起點的一間PUB吧!這裡以前也出了很多歌手
如:張惠妹、楊培安、蕭閎仁、曹格、賴銘偉等人

這一次演比較長,有幾句台詞~~~自己看自己覺得好好笑~~
人生第一句台詞:你說什麼!(這樣講大家就知道偶是誰了~~~台語口腔很重捏~~)

戲裡面我是擔任【搖滾天團】裡面的吉他手兼主唱!
而彭于晏則是演一位相當厲害的吉他手來代班演出,因為他要賺錢養家.....

該樂團也是湊咖出來的,我也只認識KB手而已~~~

現場的音樂是真實現場演奏,雖然被剪接(應該是我亂瞎彈,導致剪接師難工作,感脆短一點~@@),短短的三分鐘,也拍了一下午了~~也才了解拍戲的過程是如何!難怪一部戲要拍這模久,更不用說電影!

這短片是從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X8vz0rHaio轉貼過來的!是第五集~~
想下載完整的可以從這裡:http://tw.sugoideas.com/the-concerto-episode-05/

我還有一集(應該是第六或第七集吧?)是跟李威對話的,有興趣的朋友請記得每週一至週四晚上10點,台視喔!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
很久沒自拍啦~~哈~~~其實呢!是之前只會用數位相機,但~~~~音質很差,SO~~加上自己懶惰,所以很少自拍~~偶也是很害羞低倫咧

影片如下:


今天算是休年假前的最後工作(除了還有些許教學之外),加上這幾天發現原來自拍音色要好是要方法的啊!!哈哈~~~
SO~~索性之餘,也來個經典的~~~無碼自拍!撲....

因為這首太過經典,所以常聽這首或者也會彈這首的朋友們就請見諒了,還蠻多小地方彈不好!
開心就好,別計較捏!

其實阿~~~去年年底有些事情積壓已久,總覺得自己【被音樂玩的很兇】,很久沒有開開心心的【玩音樂】,自己是職業樂手,感覺本質上都在賺錢,的確現實面,金錢這東西是很重要的,但可怕的是,心靈那塊淨土卻慢慢的被吞噬!感覺很可怕!!真的~~~~~

剛好1/18日發消費卷當天也是我任教的樂器行~巴洛克的音樂發表會,這首我在當天有演出,很久沒彈這模有SENCE的歌曲,其實內心很開心,因為這才是自己喜歡的東西,彈太多自己不喜歡的東西,只是為了金錢~~說實在~~是無法發揮音樂的靈魂的!
所以在2008年11月左右,自動請辭所有有關PUB的工作,留下一些外場賺賺紅包錢~~~想在2009年專心的好好練琴了(還真的很久沒練琴了~~好慚愧><)

雖然不知道會撐多久啦,或許沒錢的時候又跑出來混混了~~~哈~~不過至少要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!!
今年本來也是有些【事業】的計畫,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世事難料阿!

回到主題:VAI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樂手之一,影響我很深,記得第一次看G3 LIVE的時候,真的是很震撼阿!
而For the love of god又是他裡面相當經典的一首歌曲,幾乎會彈電吉他的朋友們,沒有不認識Steve Vai以及這首For the love of god。

而這次的錄音所使用的效果器不是用我常用的POD XT,而是Vox ToneLab Le,我都是用這台做外場以及PUB,攜帶方便,操作簡單,TONE也蠻好聽的。但第一次使用它來錄音,發現~~~其實也蠻不錯的麻,考慮一下把POD賣掉好啦~~~哈哈~~



就是圖上面這台啦~~哈~~我調的有像嗎?請告訴我吧!我自己覺得接AMP還蠻像的,LINE IN還是有些許的差異。

附上我在VOX TONELAB LE上面的參數,給大家參考!有這台的人也可以抄下來,然後自己在修改一下。
Pedal:Metal dist
Drive 5.9
Level 5.0
Treble 4.1
Middle 4.7
Bass 4.5

Amp:Us Modern
Gain 4.2
Vr Gain 9.2
Treble 9.5
Middle 2.4
Bass 7.7
Presence 8.5
Ch Vol 6.0
Nr Sens 4.2
Prog Lvl 5.0

Cabinet
Uk T75 4x12

Modulation:Multi tap chorus
Speed:1.10Hz
Depth:9.2

Delay:Analog delay
Time:2.5

Reverb:Garage
Mix:3.7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

首先先感謝來幫忙演奏的團員們!
由左至右:鼓手楊偉(桃園)、吉他手亭亘(宜蘭)、吉他手我(桃園)、貝斯手克安(台北)



影片是我們RED NEF樂團參加海國舉辦的FENDER熱音大賽,很可惜的是~~小弟自己的創作沒彈好!所以沒進複賽~~哈哈~~對不起大家了><!

真的沒彈好,前奏就出包很明顯了,中間也是><,後面的推音也推過頭~~哎呀~~就是慘!
對於自己的演出最多也只打65分霸了!

說實在,關於我的演出經驗超過上百場確實不誇張!但對於【比賽】,這倒是第一次~~
所以就戰戰兢兢的!多多少少也是有緊張的感覺了!!但玩的很開心!!

由於這幾年都忙於工作(演出、教學),對於比賽這累人又沒啥錢賺的事情,總是很難吸引我~~ㄏㄏ~
但因為最近這幾個月工作上許多人事(性)上讓我很失望的事情,近而想專心從事創作!提升自己心裡的層次。

剛好有這次比賽,本來都找不到咖來玩(大家剛好都這麼忙,是怎樣?),還好最後都有一些好朋友可以幫忙!

說實在自己錄的DEMO太晚出來(七月底),所以讓他們很趕著抓我寫的歌曲~~真是抱歉!
導致練團次數很少 (兩次~SORRY啦)!不過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完成我的作品!再次感謝~~

首先先說明為何要取RED NEF這團名呢??很簡單,就是FENDER倒過來啦!哈哈~~
沒啥涵義!就是這摩簡單又直接的理由!

但這首創作的由來就大有來頭了!第一次寫演奏曲,發現比寫歌還難!我覺得啦!

這首的故事在說明:每個人都有夢想,每個人都會幻想著夢想中的事情,進而遇到機會,會慢慢一步一步朝向夢想接近,之後就不顧一切的【衝】向你想要的夢境,只要堅持到底,最後終會夢想成真!!

其實是在寫自己的故事^^~~只是最後的夢想~~恩~~~目前還沒實現!尚在努力中!哈~~

而這首編曲前面有點虛幻,飄飄然的,有點難找到定位~~這就是在幻想的感覺 (大家有感覺到嗎?)
中間的FUNKY ROCK,就是不顧一切的衝!不顧一切的那種幹勁!
最後那段就是夢想成真的感覺!

把我心中的想法化成和弦以及音符,倒是一件蠻好玩的事情!不論大家是否能感受到,但我的出發點就是這樣寫出來低!

創作的同時實際上發現,剛開始聽很難找到這首歌曲的主題中心,說實在我自己知道!!
因為夢想麻!誰能一次就決定好如何做呢??就是要這樣飄飄然的!才叫夢想~~

不過應該還是有人做得到才是(例如許多大企業家,總是能看到數年後的未來)~~
所以後來想在改編主題性較強的版本,但由於沒時間,就先拿這樣的版本去比賽~~~比賽麻~~總是要讓評審有深刻映象!不過~~結果就是落版啦!

就想說有空就改版,然後呢?好死不死,我的錄音介面剛好壞掉,想先修鼓的部份,一直給我跳48KHZ,US428的操作介面也失靈,只能用滑鼠,很累人!所以只好等我下次領薪水的時候,在買個新錄音卡,再來修改吧!

屆時再給大家聽比較完整的版本!!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啦^^

PS:誰能告訴我哪邊可以上傳MP3檔案的網站,最好能支援YAHOO部落格語法的!

幕後花絮



一大早起床,但下午兩點半才輪到我們演出,睡眼惺忪的小潘 (帶髮箍喔!有娘嗎?應該是很MAN才是~~嘿嘿^^)



鼓手陽偉(從他高中時候就被我操的鼓手,進步空間還有很大!加油~)
吉他手亭亘,從宜蘭過來的好友,這摩遠,看來我人氣真的很好~~不是啦~~他真夠義氣阿!
PS:他的詞曲創作相當優喔!我很喜歡~~唱起歌來頗屌低咧!


本團SISCO KB手小萱,也是當日的【攝影手】,本來我的創作想請她彈奏弦樂的地方,讓前面更有張力且飄飄然的感覺更突顯,可惜她CASE太多(賺大錢喔~~要請客),加上剛好要考古典證照,只好作罷!

PS:當天她也是從花蓮過來加油打氣低!真對不起她~~


SETTING中~~~四個人SET比較快~~幾分鐘就搞定了!

最後希望大家有夢去追!不要到老了而後悔!!年輕不要留白!柑芭爹!

補充演出相片(感謝海國音樂):







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3) 人氣()



今天從南部回來,開始整理電腦資料~~發現有之前朋友幫拍的影片~~
那時候還把長髮剪了~~~看起來超年輕!(自己都覺得很像大學生咧^^呼呼~~)

之前的YOUTUBE很難上傳~~所以都忘記要上傳影片這件事情~~
拖了快一年咧~喔喔~~~日子真的過的超快~~~~沒想到快一年摟~~
夭壽~~~這時的團員已經有三位不在此團了~~哈哈~~流動率算高捏
沒辦法,景氣不好,很多事情都很難做

我記得去年六月我人在澳洲,在國外接到REPLAY樂團吉他手小金的電話,說台北有場
回來趕快找咖來組~~第一場就是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頗知名的THE SHARNON~~
那邊的客人90%都是外國人,以前在那邊做從來沒做過一首中文歌!
剛好有客人點了槍與玫瑰超經典的SWEET CHILD OF MINE~~
太久沒彈~~~忘光光~~~還搶拍!
不要笑我咧><~~~

影片如下:



最後大家有空就過來家族或部落格坐坐麻^^
SISCO的部落格
SISCO的奇摩家族
SISCO的影音(慢慢更新中)




pan54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1 2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